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芬恩酒店

芬恩酒店(The Fern Hotel)

Nr. Sola Overbridge, S.G. Highway,,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0054,印度

立即预定
  这家5星级的Fern Hotel酒店拥有舒适的客房和2个餐饮场所,为您提供豪华体验。这家生态酒店位于SG高速公路,距离市中心仅有2公里,距离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的国际和国内机场有18公里。 宽敞的客房布置现代,铺有地毯,设有落地窗,并配备了一台液晶电视和笔记本电脑保险箱。冰箱迷你吧、免费瓶装水和iPod基座等也都包括在内。 您可以在The Fern Hotel酒店租用私人出租车,供观光使用。您也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机场接机服务则额外收费。 24小时前台设有行李寄存设施。 The Garden Cafe是一间24小时咖啡厅,全天供应餐点,享有SG高速公路的景色。若要享用南印度菜肴,Deccan Odyssey餐厅为客人提供私人用车体验,以其晒干的蔬菜和肉类而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