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皇家酒店

皇家酒店(Hotel Royal)

Nr. City Pusle Cinema, Sarkhej, Nr. Sarkhej Roza, Off S.G. Highway,,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2210,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Royal酒店坐落于繁华的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 City)市中心,空调客房里配备了有线电视。酒店餐厅供应多种口味的美食,并设有24小时前台和免费停车场。 酒店客房配有木制装饰和温暖的灯光。所有客房都配有休息区、沏茶/咖啡设施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餐厅供应精选的当地特色菜肴和世界各地美食,也提供素食餐饮。 酒店也可提供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供客人方便使用。旅游咨询台可以帮助客人安排旅游行程和订票事宜。 酒店距离CG Road上的餐饮场所和Kankaria Lake湖10公里,距离萨达尔·瓦拉巴伊·帕特尔国际机场(Sardar Vallabhbhai Patel International Airport)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