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艾哈迈达巴德华美达酒店

艾哈迈达巴德华美达酒店(Ramada Ahmedabad)

Opp Prahladnagar Garden SG Highway,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0015,印度

立即预定
  Ramada酒店典雅的客房配有宽敞的布局和平面电视,让客人享受轻松的住宿体验。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四星级的设施包括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2间餐厅和商务中心。 Ramada Ahmedabad酒店位于Prahladnagar的商业中心,距离Kameswar College学院仅有1公里,距离Ahmedabad国内和国际机场有45分钟路程。 Ramada酒店现代化的客房配有经典木制家具和中性色调的宜人面料,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客房还配有保险箱以及带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旅游咨询台可以协助客人轻松游览Ahmedabad各处。工作人员还提供礼宾和洗衣服务。 Sigri为选择在酒店内用餐的客人供应精致的印度特色菜肴。Sun Dew提供24小时餐饮服务,供应各式各样的亚洲和西式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