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艾哈迈达巴德普莱德酒店

艾哈迈达巴德普莱德酒店(The Pride Hotel, Ahmedabad)

Judges Bungalow Road, Off S.G. Road,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0054,印度

立即预定
  The Pride Hotel, Ahmedabad酒店坐落在Ahmedabad市的中心,提供带卫星电视的客房、一个游泳池、spa和3个餐饮场所。 The Pride Hotel, Ahmedabad酒店的客房配备了空调、24小时客房服务、网络连接、一个迷你吧以及沏茶/咖啡设备。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spa中心享受按摩,内设一个蒸汽室、桑拿室和spa。客人还可以在健身房锻炼。酒店还提供一个商务中心、旅游咨询台和洗衣服务。 24小时营业的Cafe Treat全天提供自助餐。Casablanca餐厅是一个多美食餐厅,设有一个现场乐队。Zing Lounge酒廊供应饮品和小吃。 The Pride Hotel, Ahmedabad酒店距离Ahmedabad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