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格斯多夫酒店 > 贮木场旅馆

贮木场旅馆(Landgasthof zum Mühlenteich)

Karl-Marx-Strasse 32,埃格斯多夫,勃兰登堡州,15345,德国

立即预定
  Landgasthof zum Mühlenteich 酒店靠近森林,客人在此可享受到优越的款待、美食及的勃兰登堡(Brandenburg)中心愉快的氛围。酒店坐落在柏林大门,位于城市的东部郊区,并靠近勃兰登堡瑞士A10高速公路。 该4星级酒店拥有优质的服务、一流的美食、舒适的客房,并提供满足个人风格且细心而周到的会议服务。无论客人向酒店提出哪一种要求,凭着专业的承诺和参与定能到达您的需求。 酒店受过良好培训的服务团队将协助规划和组织您的会议或活动。     追求个性化款待的客人将期待在私人家庭酒店的20间客房内入住。酒店乡村风格的现代客房设有一室公寓的全套设施(淋浴、浴缸和卫生间),并配有座椅、书桌、电视、电话和传真连接器。     酒店菜单主要包括德国菜和勃兰登堡(Brandenburg)特色菜,比如鱼类、野味佳肴以及国际美食,这些菜有助于展示酒店美食的独特品味。 “Bauernstube”餐厅(50席)、“Jaegerzimmer”餐厅(25席)和酒店的啤酒花园(100个座位)每月更新烹饪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