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艮霍夫酒店 > 波普潘森餐厅酒店

波普潘森餐厅酒店(Hotel-Restaurant Pension Poppe)

Altenhofer Dorfstr. 13,爱艮霍夫,勃兰登堡州,1624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旅馆位于Altenhof市,毗邻Schorfheide Biosphere Reserve保护区的Lake Werbellinsee湖,提供传统的德国食品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柏林60公里。 Hotel-Restaurant Pension Poppe旅馆提供装潢鲜艳并配有卫星电视和现代化浴室的客房。部分客房享有Lake Werbellinsee湖景。 Poppe Pension旅馆的餐厅设有露台,供应各种各样的德国菜肴和鱼类特色菜肴,应要求提供特别饮食菜单。 Hotel-Restaurant Poppe旅馆提供免费自行车出租服务。Altenhof区设有景色秀丽的远足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