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根恩斯道尔酒店 > 哈茨塔特霍夫波赫民宿酒店

哈茨塔特霍夫波赫民宿酒店(Hüttst?dterhof Familie P?tsch)

Gatschen 9, Quilkweg,艾根恩斯道尔,施泰尔马克州,8943,奥地利

立即预定
  Hüttst?dterhof酒店是一栋田园式别墅,距离恩斯河谷艾根(Aigen im Ennstal)村中心和Putterer See游泳湖均有3公里,附近设有雪橇道和远足小径。酒店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禁烟客房。 Hüttst?dterhof酒店的客房都配有乡村风格的家具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公寓还设有小厨房和阳台。 客人可以使用配有平面卫星电视的共用客厅。酒店距离多家超市和餐馆1公里。 儿童可以在Hüttst?dterhof酒店的游乐场和农场玩耍,也可以参加酒店组织的骑小马活动。在冬天,酒店可以组织马拉雪橇活动,客人还可以在湖面上的溜冰场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