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根恩斯道尔酒店 > 格里特赫纳霍夫旅馆

格里特赫纳霍夫旅馆(Pension Glitschnerhof)

Sallaberg am See 1,艾根恩斯道尔,施泰尔马克州,8943,奥地利

立即预定
  Pension Glitschnerhof旅馆四周环绕着一座大花园,其客房装饰温馨,享有周边山峦的美景。 Glitschnerhof旅馆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卫星电视和办公桌。客房内铺有木地板,设有一间私人浴室。 阳光明媚的早餐室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花园里提供烧烤设施,供您在舒适的夏日傍晚使用。 在您滑雪或徒步旅行度过忙碌的一天后,桑拿浴室可让您放松身心。天气晴朗时,客人可以在花园里放松身心,而儿童则可以在游乐场玩耍。 客人可以免费租借自行车游览周边山谷,也可以驱车20分钟前往Grimming Therme温泉浴场。Tauplitz、Riesneralm和Planneralm的滑雪区距离旅馆皆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