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格-莫尔特酒店 > 莱斯钱伯斯杜密旅馆

莱斯钱伯斯杜密旅馆(Les Chambres du Midi)

110 Chemin de la Garriguette,艾格-莫尔特,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30220,法国

立即预定
  Les Chambres du Midi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艾格-莫尔特(Aigues-Mortes),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大型花园。这幢地中海风格的房屋设有带家具的露台。 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露台。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住宿加早餐旅馆可应要求在露台或附近的泳池供应包括热饮、糕点和果酱的欧陆式早餐,距离多间餐馆和酒吧有1公里。 Les Chambres du Midi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艾格-莫尔特有1公里,距离勒格罗迪鲁瓦(Le Grau-du-Roi)有7公里,距离拉格兰德莫特(La Grande-Motte)有14公里,距离蒙彼利埃地中海机场(Montpellier-Méditerranée Airport)有26公里,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