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格-莫尔特酒店 > 弗莱蒙兹住宅酒店

弗莱蒙兹住宅酒店(Residence le Mas des Flamants)

60 Chemin de Trouche,艾格-莫尔特,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3022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艾格莫尔特(Aigues-Mortes)堡垒内,毗邻维杜尔河(Vidourle River)。您可以在游泳池或嬉水池内放松,或前往距离酒店7公里的Le-Grau-du-Roi海滩。 Residence le Mas des Flamants酒店的公寓位于带露台的小型房屋内,设有私人露台或花园,提供额外收费的电视和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住处的小厨房内烹制菜肴,然后在小型用餐区享用。每间小厨房都设有炉灶、微波炉和洗碗机。 每间公寓都配备一个免费停车位,酒店内部还设有自助洗衣店供您使用。您还可以步行5分钟到达城镇中心,或到7公里外的卡马格港海滩(Port-Camargue Beach)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