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格-莫尔特酒店 > 马斯德拉蒙迪尔旅馆

马斯德拉蒙迪尔旅馆(Mas de la Montille)

Route des Saintes Marie de la Mer,艾格-莫尔特,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30220,法国

立即预定
  Mas de la Montille宾馆位于艾格莫尔特(Aigues Mortes),距离Espiguette Beach海滩有10公里。其花园中设有季节性游泳池和果园。客人可以在热水浴池中放松身心。 宾馆所有的空调卧室均享有花园美景,拥有典雅的装饰。部分卧室还配备了东方风格的家具和休息区。 宾馆提供以有机产品烹制而成的早餐,并可将早餐送至客房供客人享用。宾馆还可应客人要求,提供自制餐点搭配来自酒吧的饮品。 花园还设有带蹦床的儿童游乐场。客人亦可参观毛驴和母鸡。 宾馆距离La Grande Motte Golf Resort高尔夫度假村有15公里,距离蒙彼利埃(Montpellier)及其火车站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