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格林杰姆酒店 > 坦刻维尔阿姆斯酒店

坦刻维尔阿姆斯酒店(The Tankerville Arms)

15 The Village, Eglingham, Alnwick,埃格林杰姆,诺森伯兰,NE66 2TX,英国

立即预定
  The Tankerville Arms酒店坐落于风景如画的诺森伯兰乡村Eglingham,设有酒吧和餐厅。这座豪华驿站还设有覆盖整座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的内部停车场,距离阿尼克城堡(Alnwick Castle)有9英里(14.4公里)。 设计独特的客房均设有可收看Freeview频道的平面电视、iPod基座和沏茶/咖啡设施;每间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或私人浴室。 早晨,The Tankerville Arms酒店供应全套英式早餐。客人还可在对常住居民和当地人开放的、深受欢迎的餐厅享用英式菜肴。菜单包括邓弗里斯(Dumfries)熏鲑鱼、慢烤格伦代尔(Glendale)羊羔肉和阿尼克屡获殊荣的香肠。 阿尼克小集镇位于阿尔恩河(River Aln)岸,距离酒店仅有18分钟车程。阿尼克区为诺森伯兰郡国家公园(Northumberland National Park)所在地,以其长长的沙滩以及西蒙赛德(Simonside)和切维厄特(Cheviot)山而闻名。The Tankerville Arms酒店距离Newton-by-the-Sea海岸仅有11英里(17.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