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格里尔酒店 > 罗伊酒店

罗伊酒店(L'Auberge Du Roy)

Quartier de la gare,埃格里尔,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05600,法国

立即预定
  L'Auberge Du Roy酒店位于埃格里尔(Eyglier),是凯拉地区自然公园(Queyras Regional Nature Park)的一部分,坐落在埃克兰地区自然公园(Ecrins Regional Nature Park)的边缘,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蒙多芬要塞(Montdauphin Fortress)仅有5分钟车程,设有供听力或视力障碍客人使用的设施。 客房均提供隔音设施、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客人可以预订美食早餐。餐点均由马塞尔厨师(Marcel)以新鲜的当地食材烹制而成。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酒吧内享用自制的有机鸡尾酒。 L'Auberge Du Roy酒店提供阿育吠陀按摩服务以及会议设施等其他设施。 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摩托车车库和雪具寄存处,距离利苏尔滑雪站(Risoul Ski Station)有25分钟车程,距离蒙多芬 - 吉莱斯特尔火车站(Montdauphin - Guillestre Train Station)有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