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格尔斯巴赫酒店 > 卓恩尼斯赫夫酒店

卓恩尼斯赫夫酒店(Johanneshof)

Im Geisbaum 22,埃格尔斯巴赫,黑森州,6332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位于Egelsbach,距离法兰克福展览场和Rhein-Main 机场仅有25分钟车程,提供舒适宁静的客房和国际美食,还设有一个大型停车场。 入住Johanneshof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24小时的服务,宽敞的禁烟客房还设有付费电视和迷你吧。 Johanneshof酒店在公共区域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也可在健身室锻炼身体。 每天早上享用已经包含在房价内的新鲜早餐,天气良好时您可在阳台上享用。 Johanneshof酒店可应要求班车服务前往法兰克福国际机场(需要额外付费)。 您可到酒店餐馆享用简单的国际佳肴和黑森州地区特色菜肴,为您的晚上写下美丽的句点。 您可以在住宿Johanneshof酒店期间免费使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