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格尔酒店 > 图恩迪尔帕特旅馆

图恩迪尔帕特旅馆(Tündérpart Vendégház)

Csiky Sándor utca 14-16.,埃格尔,赫维什州,3300,匈牙利

立即预定
  Tündérpart Vendégház旅馆位于历史城镇埃格尔(Eger),距离埃格尔城堡不到500米,提供一间自助式住宿、空调、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旅馆内的免费私人停车位 Tündérpart Vendégház旅馆的所有客房都享有花园景致,配备私人入口、卫星电视、休息区、沙发床、保险箱、熨烫设施以及一间带吹风机、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旅馆为所有客人提供一间设施齐全的共用厨房。 旅馆距离最近的杂货店300米,距离一家餐馆不到400米。 客人可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享受各种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旅馆距离埃格尔宣礼塔(Eger Minaret Tower)有400米,距离Kopcsik Marzipan Museum博物馆有500米,距离一个温泉浴场有1公里,距离一个巴士站不到300米,距离一个火车站有1公里,距离Szépasszony-v?lgy Wine Region葡萄酒产区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