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格尔酒店 > 普拉坦伊莫拉酒店

普拉坦伊莫拉酒店(Imola Hotel Platán)

Csákány utca 7.,埃格尔,赫维什州,3300,匈牙利

立即预定
  Imola Hotel Platán酒店位于埃格尔(Eger)中心,提供免费温泉浴池、内部游泳池、热水浴池、桑拿浴室、供应地域风味菜单的餐厅以及带露台的花园。 酒店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以及额外收费的日光浴床和按摩服务。 酒店所有典雅而现代化客房均设有空调、阳台、迷你吧以及平面卫星电视。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浴袍。 酒店设有医疗中心,提供医疗咨询和护理服务。客人可以在酒店内安排不同的理疗服务。 客人可以游览距离Imola Platán酒店有700米的埃格尔城堡(Eger Castle)或距离酒店有20公里的比克国家公园(Bükk National Park)。酒店距离埃格尔公交车站(Eger Bus Station)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