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格尔酒店 > 温德加兹假日酒店

温德加兹假日酒店(Holiday Vendégház)

Joó János utca 10.,埃格尔,赫维什州,3300,匈牙利

立即预定
  Holiday Vendégház酒店位于Eger,地处幽静,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私人停车场和带烧烤设施的绿色花园,为客人提供带露台的公寓。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100米处找到骑马设施和网球场。 所有公寓均设有电视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使用带微波炉、冰箱和电热水壶的设备齐全的厨房。 酒店距离最近的杂货店和餐馆不到500米,距离Eger Thermal Bath温泉浴场、Eger Castle城堡及其博物馆均有1.3 公里,距离Eger Basilica大教堂有2公里。 Vendégház Holiday酒店距离当地巴士及火车站不到2.5公里,距离Egerszalók镇及其spa中心有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