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格尔酒店 > 哈尔摩尼亚公寓

哈尔摩尼亚公寓(Harmónia Apartman)

V?r?smarty út 18.,埃格尔,赫维什州,3300,匈牙利

立即预定
  Harmónia Apartman公寓位于埃格尔(Eger),提供自助式公寓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埃格尔大教堂(Eger Basilica)400米,距离Egri Planetarium天文馆和暗箱(Camera Obscura)600米。 公寓提供卫星电视、天井、带微波炉和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Harmónia Apartman公寓设有花园。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及徒步旅行等活动。公寓提供免费的封闭式停车场。 公寓距离最近的餐馆、杂货店和商店均不到50米。 如果客人希望游览周边的景点,可前往埃格尔城堡(Eger Castle)(1.2公里)和埃格尔学园(Eger Lyceum)(600米)。公寓距离设有酒窖的Szépasszony Valley区不到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