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格尔酒店 > 巴克斯酒店

巴克斯酒店(Bacchus Hotel)

Szépasszonyv?lgy utca 29,埃格尔,赫维什州,3300,匈牙利

立即预定
  Bacchus Hotel Panzió酒店毗邻着Szépasszonyv?lgy(“美丽女人谷”,艾格尔著名的葡萄酒区),距离历史悠久的镇中心和温泉浴场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提供14间气氛温馨的卧室,还有另一栋新建的大楼位于旁边,提供另外9间卧室。酒店坐落在一处安静的住宅区,设有一个带游乐场的美丽花园供客人使用。 酒店的餐厅供应美味的餐点,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享用。大楼设有自己独立的车库,可上锁确保您车辆的安全。酒店还设有一间可容纳约60位客人的专属会议室和一间可容纳20位客人的休息室,也设有一个可容纳25位客人的酒窖。     大部分的客房设有阳台。酒店极力推荐夫妇入住酒店的客房,因为客房内配有双人床和带泡泡浴的浴室。您可以从阳台欣赏到酒店花园的美丽景色,且安静的花园阳光明媚。酒店为残疾人士提供设有特殊浴室的客房,并给于足够的地方停放轮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