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格尔酒店 > 叶宾馆

叶宾馆(L?be Vendégház 又名:Lobe Guesthouse)

K?kút út 9.,埃格尔,赫维什州,3300,匈牙利

立即预定
  L?be旅馆位于Szépasszony Valley山谷,周围环绕着葡萄园,设有带卫浴设施的客房以及自助式一室公寓,距离埃格尔火车站(Eger Train Station)有1公里。旅馆还设有带烧烤设施的花园露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 L?be Vendégház旅馆的一室公寓设有自己的私人烹饪设施。所有客人都可使用设在每层的共用厨房和用餐区,还可在距离旅馆不到500米的杂货店购置必需品或在当地餐厅品尝美食。 旅馆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客人可在旅馆借用自行车游览风景秀丽的周围地区。 旅馆附近的热门景点包括距离旅馆4公里的华奥物种园(Agria Park)以及距离旅馆6公里的杏仁博物馆(Marzipan Museum)。客人可前往距离酒店5公里的温泉浴场体验真正的身体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