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格尔酒店 > 康乐宫别墅酒店

康乐宫别墅酒店(Palazzo Wellness Villa)

Türk Frigyes utca 29,埃格尔,赫维什州,3300,匈牙利

立即预定
  Palazzo Wellness Villa酒店位于埃格尔(Eger),距离埃格尔城堡(Eger Castle)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客房,设有室内泳池、桑拿浴室和热水浴缸。大型地中海风格的花园环绕着酒店。 所有客房均可眺望Bükk Mountain山和城市的景致,设有液晶电视和硬木地板。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浴缸的私人浴室。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设有带烧烤设施的露台供客人使用。酒窖拥有各种各样的当地葡萄酒。品酒会以及半膳食服务可根据要求提供。 客人可浏览大量的DVD收藏品,或打台球放松。 Palazzo Wellness酒店距离最近的火车站有450米,距离Mai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3.8公里,距离土耳其浴室(Turkish Bath)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