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格顿酒店 > 阿姆克里夫阿姆斯旅馆

阿姆克里夫阿姆斯旅馆(Arncliffe Arms)

Arncliffe Terrace,埃格顿,北约克郡,YO21 2QL,英国

立即预定
  Arncliffe Arms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Glaisdale,地处北约克郡沼地(North Yorkshire Moors)和温赖特(Wainwright)著名的海岸到海岸步行道(Coast to Coast Walk)。这间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一个美丽的花园中。 Arncliffe Arms住宿加早餐旅馆每间传统的客房均享有周围的乡村景致,并配有暖气、一台平面电视和一间私人浴室。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海边小镇惠特比(Whitby)有10英里(16公里)远,而距离戈斯兰(Goathland)和北约克郡沼地铁路(North Yorkshire Moors Railway)有8英里(12.8公里)远。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著名的民间故事桥——乞丐桥(Beggar’s Bridge)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 Arncliffe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Glaisdale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维多利亚科学博物馆(Museum of Victorian Science)和埃斯克河(River Esk)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士嘉堡(Scarborough)和米德尔斯堡(Middlesbrough)有不到1个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