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格酒店 > 玛丽亚公寓酒店

玛丽亚公寓酒店(Appartement Maria)

Pfister 627,艾格,福拉尔贝格州,6863,奥地利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 Maria公寓酒店享有Egg的中心位置,提供有线电视、阳台、露台和DVD播放机等设施,设有带室外游泳池的花园和露台,距离Andelsbuch - Bezau – Niedere滑雪区有5分钟的车程。 Maria Appartement公寓酒店配有木地板,设有4间卧室、1间客厅、1间带洗碗机和冰箱的厨房以及2间浴室。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还设有带滑雪靴烘干机的雪具寄存处。可应要求每天早上将面包送至公寓。 酒店距离超市和餐馆有不到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越野滑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内还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入住至少3晚的客人可获赠一张Bregenzerwald卡,客人可凭此卡免费乘坐所有公共巴士和缆车,还可以免费使用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