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弗里特酒店 > 埃弗里特市区假日酒店

埃弗里特市区假日酒店(Holiday Inn Downtown Everett)

3105 Pine Street,埃弗里特,华盛顿州,98201,美国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243间房   我们的埃弗里特酒店地处市区,出行十分便捷。华盛顿州埃弗里特距离西雅图北部不到30英里,是西海岸第二大码头,形成了与众不同的城市文化。埃弗里特市区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Downtown - Everett) 就坐落于城中,让您身处异地依然能感受到如家般的舒适与温馨。酒店位于市区中心位置,出门即上5号州际公路,是前来埃弗里特商务旅客和休闲旅客的理想下榻场所。前来度假的游客们也能享受到酒店的诸多便利条件。您可以前往康卡斯特中心 (Comcast Center) 观看一场精彩的现场表演。也可以到埃弗里特海军基地 (Naval Station Everett) 参观美国海军最先进的装备设施。然后,前往码头,一边欣赏着美如画卷的大西洋西北夕阳西下,一边享用美味佳肴。入住酒店的商务旅客也能便利出行,提高工作效率。普罗维登斯医疗中心 (Providence Medical Center) 、波音公司 (Boeing) 和金佰利公司 (Kimberly-Clark) 等知名公司就在酒店附近,驾车轻松可达。酒店还提供免费班车接送服务,方便您快速往返办事地点与酒店,尽可能提高您在旅行期间的办事效率。埃弗里特市区假日酒店——精明旅客的超值选择。闲暇之余,不妨到酒店的Pine Street Lounge酒廊休闲小憩一会儿,小酌一杯口感独特的鸡尾酒。您也可以纵身跃入室内温水泳池划水嬉戏、伸展筋骨。或者安静地躺在热水浴缸中放松身心、纾解疲乏。今天就致电预订吧,开始一段难忘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