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弗里特酒店 > 日出酒店

日出酒店(Sunrise Inn)

8421 Evergreen Way,埃弗里特,华盛顿州,98208,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华盛顿埃弗雷特(Everett)的汽车旅馆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距离未来飞行航空中心和波音之旅(Future of Flight Aviation Center & Boeing Tour)有5分钟车程,距离西雅图名牌直销中心(Seattle Premium Outlets)有14英里(22.4公里)远。 Sunrise Inn旅馆的每间客房都提供带HBO电影频道的Direct电视,还包括冰箱和微波炉。 Inn Sunrise旅馆供应每日欧陆式早餐,其品种包括新鲜水果、鸡蛋、糕点、咖啡和果汁等。旅馆还设有一间自动洗衣店。 埃弗里特海军基地(Naval Station Everett)距离这家汽车旅馆有5英里(8公里)远。西雅图有25英里(40公里)远。西雅图塔科马(Seattle-Tacoma)国际机场则有45分钟的车程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