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弗里特酒店 > 埃弗雷特市中心旅程住宿酒店

埃弗雷特市中心旅程住宿酒店(Travelodge Everett City Center)

3030 Broadway,埃弗里特,华盛顿州,982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华盛顿州(Washington)的Everett汽车旅馆距离埃弗里特海军基地(Naval Station Everett)有数分钟的路程,就在5号州际公路附近,欢迎客人携带狗入住。汽车旅馆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ravelodge Everett City Center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咖啡壶和办公桌,并可免费拨打本地电话。 Everett Travelodge汽车旅馆距离埃弗雷特港(Port of Everett)仅有很短的车程,距离波音埃弗雷特工厂(Boeing Everett Factory)也在车程范围内。旅馆附近还有冲浪、钓鱼和划船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