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弗里特酒店 > 埃弗里特市区假日酒店

埃弗里特市区假日酒店(Holiday Inn Downtown Everett)

3105 Pine Street,埃弗里特,华盛顿州,982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华盛顿州Everett市中心,距离市中心的Comcast体育场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餐厅以及发往5英里(8公里)范围内地点的免费班车服务。 Everett Holiday Inn酒店的客房拥有温馨的装潢并配有咖啡机、客厅角以及可以收看HBO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部分客房配有办公桌。 Holiday Inn Downtown Everett酒店设有健身房、室内游泳池、按摩浴缸、商务中心和洗衣设施。 典雅的Pine Street Grille烧烤餐厅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Pine Street酒廊提供种类丰富的饮品并配有2部平面电视。 这家酒店距离Imagine儿童博物馆仅有1英里(1.6公里),距离Everett海军基地仅有2.4英里(3.84公里),距离Seattle Premium量贩式商场仅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