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弗里特酒店 > 加德纳港旅馆

加德纳港旅馆(Inn at Port Gardner)

1700 West Marine View Drive,埃弗里特,华盛顿州,982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海滨酒店距离Seattle Premium Outlets购物中心不到15分钟车程,在酒店大厅和露台均设有壁炉。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您可以在客房内用餐。 Inn at Port Gardner酒店客房拥有西北太平洋(Pacific Northwest)的装饰风格,享有码头或广场景致,设有带有线电视及DVD播放机的客厅、微波炉、小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大堂供应免费的饼干和咖啡,设有覆盖整个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提供免费健身服务。 Port Gardner Inn酒店距离普罗维登斯医院(Providence Hospital)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康卡斯特竞技场(Comcast Arena)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