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夫林根基兴酒店 > 瓦尔赛斯餐厅酒店

瓦尔赛斯餐厅酒店(Landhotel & Restaurant Walsers)

Bahnhofstrasse 34,埃夫林根基兴,巴登-符腾堡州,7958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的酒店环绕在巴登 - 符腾堡州(Baden-Württemberg)的Efringen-Kirchen区的黑森林(Black Forest)中,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配有木制家具的温馨客房,距离巴塞尔(Basel)有10公里。 Landhotel & Restaurant Walsers酒店的每间客房及一室公寓都禁止吸烟,设有1台平面卫星电视、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及办公桌。 客人每天早晨均可在Landhotel & Restaurant Walsers酒店的温室享用富有区域特色的自助早餐。酒店餐厅还供应传统的热菜和时令菜肴,设有露台。 美丽的Markgr?flerland乡村非常适合远足、骑自行车和打高尔夫球。Drei Thermen Markgr?flerland高尔夫球俱乐部距离酒店有9公里。 弗莱堡(Freiburg)市距离Landhotel & Restaurant Walsers酒店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法国边境有2公里,距离Efringen-Kirchen火车站仅有100米。 Hotel Salto del Carileufu酒店提供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