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福雷诺德酒店 > 弗杜拿酒店

弗杜拿酒店(Hotel Fortuna)

Aleea Perla nr 4,艾福雷诺德,康斯坦察县,905350,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Hotel Fortuna酒店坐落在北埃福列(Eforie Nord)的避暑胜地的1个安静的绿色区域,距离海滩300米,在2011年重新装修,设有免费使用的带日光浴床的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桑拿浴室和按摩服务。 Fortuna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现代化的家具、小桌椅、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阳台以及额外收费的洗衣和熨烫服务。 酒店还拥有1间小型幼儿园,每天组织互动活动,并为儿童提供日常娱乐节目。酒店视供应情况提供免费婴儿车,在宽敞的院子里设有儿童游乐场和成人台球桌。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需额外付费的附近餐馆的用餐代金券。此代金券将在办理入住手续时被递送,并且还可用于消费酒店的服务。酒店距离多间商店和酒吧200米,距离1间大型的健身和健康中心(Wellness and Health Centre)也有200米。 酒店距离最近的巴士站200米,而距离火车站(Railway Station)4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