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福雷诺德酒店 > 金星酒店

金星酒店(Hotel Venus)

Statiunea Eforie Nord,艾福雷诺德,康斯坦察县,905350,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北埃福列(Eforie Nord)的黑海(Black Sea)海滨,设有一间内部餐厅。Hotel Venus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一个阳台、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和一间休息区。 酒店距离北埃福列(Eforie Nord)市中心有200米,这家spa度假酒店因泰科吉奥湖(Lake Techirghiol)的泥浴理疗而著名。客人还可以参观夏日露天剧场(距离酒店150米)。 Venus Hotel酒店距离北埃福列火车站(Eforie Nord Train Station)有1公里,距离最近的小镇康斯坦察(Constanta)有12公里,距离米哈伊康斯坦蒂内斯库国际机场(Mihail Kog?lniceanu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