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福雷诺德酒店 > 布兰-布拉德-贝加酒店

布兰-布拉德-贝加酒店(Complex Bran-Brad-Bega)

Bd. Tudor Vladimirescu,艾福雷诺德,康斯坦察县,905504,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Eforie Nord的度假酒店距离黑海海岸和海滩仅有30米,设有一个不规则形状的室外游泳池、一个健康中心和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Bran-Brad-Bega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铺有地毯,也都配备了一个迷你吧、保险箱和平面卫星电视。私人浴室设有一个吹风机。 客人可以浸泡在酒店??的室外游泳池或在太阳床上放松休息。此外,客人还可以在设有按摩室、热水浴池和干、湿桑拿等设施的Spa区享受,焕发活力。 Bran-Brad-Bega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其餐厅于午餐和晚餐提供国际美食。 Bran-Brad-Bega酒店大厦距离Eforie北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康斯坦察市中心仅有13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