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夫德酒店 > 阿丽萨别墅哈尔尼酒店

阿丽萨别墅哈尔尼酒店(Hotel Garni Villa Arrisja)

Meijerinkstraat 1,埃夫德,海尔德兰省,7211 AC,荷兰

立即预定
  Garni Villa Arrisja酒店坐落于聚特芬(Zutphen)边缘一处美丽的土地上。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Arrisja拥有5间装饰典雅的双人客房。房内设有弹簧床、带花洒的现代化浴室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为欢迎所有的客人,房内备有葡萄酒和饮用水。 酒店Salle de l'Histoire餐厅舒适温馨,早间供应美味的早餐。您入住期间可免费使用沏茶/咖啡设施。 从Villa Arrisja酒店出发,您可以漫步在乡野田间,或是骑车在周边地区旅游观光。酒店周边分布有许多值得游览的小城,例如聚特芬(Zutphen)、代芬特尔(Deventer)、杜斯堡(Doesburg)及布隆克霍斯特(Bronckhorst)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