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芬汉酒店 > 列克星敦套房酒店 - 埃芬汉

列克星敦套房酒店 - 埃芬汉(Lexington Inn and Suites - Effingham)

1103 Avenue of Mid America,埃芬汉,伊利诺伊州,62401,美国

立即预定
  伊利诺伊州(Illinois)埃芬汉市(Effingham)的这家酒店就坐落在70号州际公路(Interstate 70)旁,提供鸡蛋、华夫饼等每日欧陆式早餐。其每间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exington Inn and Suites – Effingham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为方便客人,房内还配有咖啡机和熨烫设施。 Effingham Lexington Inn and Suites酒店的室内游泳池向所有客人开放。客人还可以使用健身中心或内部的洗衣设施。 酒店距离埃芬汉演艺中心(Effingham Performance Center)和Thelma Keller Convention Center会议中心有一英里(1.6公里),与Tuscan Hills Winery酿酒厂相距11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