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芬汉酒店 > 埃芬翰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

埃芬翰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Effingham)

1111 North Henrietta Street Effingham,Illinois62401USA,埃芬汉,伊利诺伊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共有65间房   欢迎光临 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 这一埃芬翰最新且最具创意的酒店。 无论商务还是休闲旅行,抑或二者兼具,埃芬翰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都是您的理想下榻地点。 我酒店邻近中美洲汽车工厂、Heartland 口腔医院、Patterson 口腔医院和 The Rosebud 剧院。 当您在市区时,可到 Cardinal 高尔夫球场的绿草地上挥杆一试,享受快乐一整天;到 Sara 湖泛舟,或到 20 分钟路程之外的 Cameo 葡萄酒厂品尝葡萄美酒。 这些活动中最为精彩的部分是在 The Rosebud 剧院欣赏音乐会! 舒适的万豪睡床和多层枕头伴君一夜安睡。 宾客将在酒店的免费詹姆士狄恩 Early Eats 早餐的香味中慢慢醒来,神采奕奕。 欢迎前来体验热情的待客氛围,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的员工在此恭候您的光临,以我们力争完美的服务精神为您带来难以忘怀的住宿体验。 地理位置便利,位于 I-57 及 I-70 州际公路第 160 号出口处,距东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只有 30 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