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芬汉酒店 > 埃芬费尔菲尔德套房客栈

埃芬费尔菲尔德套房客栈(Fairfield Inn & Suites Effingham)

1111 North Henrietta Street,埃芬汉,伊利诺伊州,624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位于70号州际公路和33号高速公路的交界处,距离萨拉湖(Lake Sarah)有5英里(8公里),设有1座室内游泳池,并提供带有线电视的宽敞客房。 Fairfield Inn & Suites Effingham旅馆的客房配有1张光线充足的办公桌和符合人体工学的椅子,还设有1台小冰箱、咖啡机和微波炉。 Suites Effingham旅馆早晨提供欧陆式早餐,包括新鲜水果和谷物。各类供应国际美食的餐馆距离酒店都不到1英里(1.6公里)。 Fairfield Inn & Suites Effingham旅馆的客人可以在漩涡浴缸中放松身心。附近的休闲活动包括保龄球、网球和迷你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