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芬汉酒店 > 埃芬汉姆美国最有价值旅馆

埃芬汉姆美国最有价值旅馆(Americas Best Value Inn Effingham)

1606 West Fayette Avenue,埃芬汉,伊利诺伊州,624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Effingham的酒店毗邻57号和70号高速公路,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客房。酒店还拥有一个室内游泳池,距离Wilhelmina Art Gallery画廊有1.5英里。 Americas Best Value Inn Effingham酒店的所有客房具有简单的设计,配有一个宽敞的办公桌和休息区,并配备了保险箱。 每天早晨这家酒店提供欧陆式早餐。在酒店接待前台的工作人员24小时为您服务。 Effingham Americas Best Value Inn酒店距离Fore-Way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仅5.6英里。Effingham County Memorial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