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芬汉酒店 > 霍恩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霍恩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Raintree Inn)

1811 W Fayette Avenue,埃芬汉,伊利诺伊州,62401,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65间房   霍恩贝斯特韦斯特酒店位于159号出口的 I-57/70号,客人可以方便的在霍恩饭店和酒廊就餐,且这里离旅游景点和商业区比较近,如哈雷谷仓、埃芬加姆表演中心、萨拉湖、中心牙科研究所、帕特森技术、克尔维特同乐汽车展、地区学校运动会和地区高尔夫球场。到东伊利诺伊州大学和湖地学院的车程为30英里。 商务旅行者可以去中心牙科研究所、帕特森技术、 米德兰美国银行总部及埃芬加姆工业园。这家伊利诺伊州酒店配备舒适的大床和充裕的便利设施,让您有家一般的感觉。 这家伊利诺伊州埃芬加姆酒店房间宽敞整洁,提供高速互联网连接、咖啡机和带有家庭影院?的有线卫星电视及免费早餐(包括华夫饼、饼干和肉汁、谷类食品、水果、燕麦片和松饼),在霍恩饭店和酒廊进晚餐及露天游泳池。 提供卡车、半自动和房车停车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