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菲杰酒店 > 塞伯露营酒店

塞伯露营酒店(S?b? Camping)

Riksvegen 109,艾菲杰,霍达兰郡,5784,挪威

立即预定
  露营酒店在Lake Eidfjordvatnet湖畔设有私人海滩区。所有小屋均设有私人露台、厨房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埃德福德(Eidfjord)村距离酒店有7分钟的车程。 S?b? Camping露营酒店的所有小屋都拥有休息区、餐桌和湖景或山景,小屋设有共用或私人浴室。部分住处设有小厨房。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售货亭购买基本用品、面包和小吃。早餐和晚餐都可以买在200米外的Eidsfjord Gjestgiveri餐厅购买。 露营酒店内设有蹦床。洗衣设施位于服务大楼内。 露营酒店连接Hardangervidda Nature Centre自然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V?ringsfossen Waterfall瀑布有10分钟的车程。钓鱼、徒步旅行和皮划艇是该地区最受欢迎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