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菲杰酒店 > 伊德福吉德费杰峡湾酒店

伊德福吉德费杰峡湾酒店(Eidfjord Fjell & Fjord Hotel)

L?greidsveien 7,艾菲杰,霍达兰郡,5783,挪威

立即预定
  酒店俯瞰着Hardanger Fjord峡湾,坐落于Hardangervidda山脉的山脚下,酒店提供自助早餐、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停车场和1个客人休息室。客人可在酒店预订全套按摩(Holistic)服务。 Eidfjord Fjell & Fjord Hotel酒店的许多客房享有峡湾或山脉的景色。所有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 享有美丽水景的餐厅提供套餐,可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 Eidfjord Hotel酒店的大堂配有一部带网络连接的客人电脑。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儿童游乐场。 广受客人欢迎的活动包括远足和划独木舟。The Hardangervidd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和自然中心距离酒店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