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则酒店 > 阿芬纳格酒店

阿芬纳格酒店(Hotel L'Affenage)

Rue Croix Henquin 7,埃尔则,卢森堡省,6997,比利时

立即预定
  L'Affenage酒店位于Castle Blier城堡旁边,设有美食餐厅以及带面部护理和全身理疗服务的健康中心。酒店绿草如茵的花园中还配备了烧烤设施。 每间翻新过的客房均采用了深红色调的装饰,拥有木质横梁等古式建筑特色,设有带多语种频道的平面电视。 L'Affenage酒店的餐厅环境随意而不失高雅,提供各种新潮风格的美食,客人可以在餐厅的露台上享用开胃酒和特色葡萄酒。 客人可在L'Affenage酒店租用自行车,并可沿着酒店附近的各种自行车小道来浏览周围的景致。细心周到的工作人员可按照特殊饮食要求为客人安排外带午餐服务。 Hotel L'Affenage酒店距离TramwayTouristique de l'Aisne有轨电车站仅有不到2公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