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瓦尔德酒店 > 组格斯皮霍夫公寓

组格斯皮霍夫公寓(Appartement Zugspitzhof)

Baurenhof 9,埃尔瓦尔德,蒂罗尔州,6632,奥地利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 Zugspitzhof酒店距离埃尔瓦尔德(Ehrwald)城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Wettersteinbahn缆车有800米。酒店的客房和公寓都设有一个俯瞰群山的阳台或露台。客人可以享受桑拿、蒸气浴室和红外线舱。 酒店的客房和公寓都拥有现代化的阿尔卑斯风格,配备了有线电视、一个休息区和一间浴室。公寓内还提供一个厨房或小厨房。 Zugspitzhof酒店提供山地自行车和带滑雪靴烘干机的滑雪储藏室。花园设有一座露台和一个儿童游乐场。酒店内还提供免费的有盖停车场。 酒店距离Ehrwalderalm缆车有1.5公里,距离一个滑雪巴士车站有200米。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埃尔瓦尔德城的公共室内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