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瓦尔德酒店 > 高山之星旅馆

高山之星旅馆(G?stehaus Alpenstern)

Hauptstra?e 80,埃尔瓦尔德,蒂罗尔州,6632,奥地利

立即预定
  Alpenstern G?stehaus酒店位于Ehrwald市,可欣赏到Zugspitze Mountain群山的景色,距离Zugspitzbahn Cable Car缆车站有5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免费的室内无线网络连接和自助早餐,也提供免费停车场。 Alpenstern G?stehaus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大部分客房提供一个山景阳台。客人可以玩一些游戏或轻松看书,来消磨时间。 滑雪爱好者可以利用停靠在酒店门前的免费滑雪巴士服务。该巴士将在10分钟内把您送达Ehrwalder Alm和Sonnenhang滑雪区。越野滑雪道距离酒店仅200米,您可以把滑雪设备存放在酒店内。从酒店步行3分钟便可到达溜冰场和一个室内游泳池,酒店的客人可免费入场使用。 夏天,客人可以到Blindsee和Mittersee湖泊进行远足、骑自行车和游泳等活动,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车程。酒店的花园也是一个可欣赏周围环境的好地方。 客人步行不到10分钟即可抵达Ehrwald市中心,这里设有多家商店、餐馆、咖啡馆和酒吧。下个村庄为Lermoos村,距离酒店有3.5公里。可应要求提供需额外收费的停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