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瓦尔德酒店 > 艾克缇弗&伐米里恩日斯奥特楚格峰酒店

艾克缇弗&伐米里恩日斯奥特楚格峰酒店(Aktiv & Familienresort Tiroler Zugspitze)

Obermoos 1,埃尔瓦尔德,蒂罗尔州,6632,奥地利

立即预定
  Aktiv & Familienresort Tiroler Zugspitze酒店坐落在Tyrolean群山和Zugspitze滑雪度假胜地的中心。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温水游泳池和一间设施齐全的spa,配备有红外线舱和Kneipp克奈普水踏盆。3岁以上的儿童可以在儿童俱乐部玩耍。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按摩服务。 Tiroler Zugspitze酒店设有多种桑拿浴室以及罗马和土耳其蒸汽浴室,并提供各种健身设施以及带躺椅和草坪的宁静的花园。 Aktiv & Familienresort酒店的餐厅供应奥地利特色美食,客人还可以在花园或享有全山景的露台上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