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瓦尔德酒店 > 特尼斯广场瓦尔德霍夫公寓

特尼斯广场瓦尔德霍夫公寓(Waldhof - Appartements am Tennisplatz)

Tennisplatz 6,埃尔瓦尔德,蒂罗尔州,6632,奥地利

立即预定
  Waldhof-Appartments公寓位于树林的边缘,环境优雅,距离埃尔瓦尔德(Ehrwald)中心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一座大花园,提供免费自行车。 Waldhof-Appartements am Tennisplatz的所有公寓都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 公寓设有一个烧烤场、一个篮球场和花园里的一个操场,还设有一个配有桌上足球的游戏室。滑雪设备可存放在一个单独的储藏室内。自行车可供免费租用。 公寓距离Sonnenhang滑雪场仅有300米之遥,距离埃尔瓦尔德和Zugspitz Arena滑雪度假胜地可搭乘免费滑雪巴士方便抵达;该巴士从Waldhof公寓旁边出发。 在夏季和冬季,带导游的远足包含在房价内。在冬季,客人可以享受10%折扣的滑雪器材租用费;而在夏天,公寓则为儿童提供每日优惠活动。 网球场、迷你高尔夫球场、,一个公共室内游泳池、一个桑拿浴室、一个溜冰场和越野滑雪道等均位于公寓30米开外。客人可以免费使用这些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