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瓦尔德酒店 > 伽尼乡村酒店

伽尼乡村酒店(Garni Rustika)

Bahnhofstra?e 4,埃尔瓦尔德,蒂罗尔州,6632,奥地利

立即预定
  Garni Rustika酒店坐落在蒂罗尔山区和Zugspitze滑雪区的中心地带,提供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Spa,距离一个高尔夫球场有300米。 Garni Rustika酒店距离埃尔瓦尔德(Ehrwald)镇中心只有几分钟步行路程,门前就是一些远足径和自行车道的起点,距离越野道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 Garni Rustika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当地高尔夫球场的果岭费折扣,可以享受当地的滑雪出租服务和滑雪学校的折扣。Garni Rustika酒店还提供埃尔瓦尔德游泳馆的免费入场券。 Garni酒店在店内餐厅或享有阿尔卑斯山峰全景的露台上供应早餐以及小吃和饮料。 客人可以直接在Garni Rustika酒店预订带导游的自行车旅行。酒店可应要求提供阿尔卑斯和徒步旅行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