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瓦酒店 > 安布洛兹山谷旅游旅舍

安布洛兹山谷旅游旅舍(Albergue Turistico Valle del Ambroz)

Camino de Marinejo, km.1,6,埃尔瓦,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107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Albergue Turistico Valle del Ambroz旅舍坐落于安布罗兹河(River Ambroz)河畔的自然环境中,提供一个游泳池和一间酒吧。旅舍距离埃尔瓦(Hervás)有2公里。 Albergue Turistico Valle del Ambroz旅舍在简易别墅内设有双层床和一间供客人使用的共用浴室。每张床位都包括个人台灯和储物柜。旅舍也提供床单。 旅舍提供许多有指导看护的活动,包括攀岩、射箭和皮划艇等。客人可以在旅舍内找到乒乓球桌和攀岩墙。旅舍也提供自行车供客人租用。 客人可以在用餐室内享用自助早餐和家常餐点。旅舍的公共区域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旅舍距离普拉森西亚(Plasencia)有40公里,距离萨拉曼卡(Salamanca)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