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瓦酒店 > 大卫之星公寓酒店

大卫之星公寓酒店(La Estrella de David)

Amistad Judeo-Cristiana, 1,埃尔瓦,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107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La Estrella de David公寓酒店位于埃尔瓦斯(Hervás)著名的犹太区,拥有带阳台的迷人而质朴的公寓,四周围绕着美丽的Valle del Ambroz山谷,距离贝哈尔(Béjar)有25分钟车程。 La Estrella de David酒店的公寓将色彩柔和而怡人的墙壁与美观的木制家具和装饰完美融合,配备了沙发和平面电视。厨房设施包括电炉、咖啡设备、冰箱和烤面包机。房价包含床单和毛巾。 酒店毗邻横贯犹太区的Tío Julián Stream溪。附近的山谷是远足和骑马的理想场所。Sierra de Gredos山脉距离酒店约有40分钟车程。 酒店距离普拉森西亚市(Plasencia)有31公里,与萨拉曼卡市(Salamanca)和卡塞雷斯市(Cáceres)相距90分钟车程,距离公共停车场不超过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