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瓦酒店 > 埃尔康恰德拉加伊纳乡村公寓

埃尔康恰德拉加伊纳乡村公寓(Apartamentos Rurales El Canchal de la Gallina)

Paraje El Lomo s/n,埃尔瓦,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107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些乡村风格的公寓距离Hervás镇中心仅有900米,享有Mount Casta?os山的壮丽美景。这些公寓位于花园之中,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热浴盆和季节性室外温水游泳池。 每间空调公寓均设有一个客厅,配备了一张沙发床、平面电视、CD和DVD播放机,另外还设有中央供暖系统、布置良好的阳台和一间内设吹风机及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厨房配有冰箱、微波炉和咖啡壶。 Apartamentos Rurales El Canchal de la Gallina酒店的餐厅供应欧陆式早餐。酒店还设有一间酒吧和小吃店,并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您还可以在旅游咨询台租借一辆自行车。客人从酒店可方便地前往A66高速公路。Salamanca市距离酒店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