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尔特湖酒店 > 艾尔特沃特旅馆

艾尔特沃特旅馆(Elterwater Hostel)

Elterwater Hostel,艾尔特湖,坎布里亚,LA22 9HX,英国

立即预定
  独立的Elterwater Hostel旅舍位于湖区(Lake District)的Elterwater村庄,距离当地酒吧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自行车寄存处、宿舍间、私人客房、公共休息室和用餐区。 男性、女性和混合宿舍间均配有双层床。客人可以使用共用浴室和私人淋浴间,可以在休息室放松身心,还可以使用设施齐全的厨房、烘干室和寄存设施。 旅舍供应早餐、晚餐和外带午餐,均需收取额外费用。客人可以在抵达时安排用餐事宜。 National Trust Car Park停车场距离旅舍100米,National Trust会员可免费停车。 周边地区是远足、骑自行车和登山的理想场所。旅舍距离安布尔塞德镇(Ambleside)约有4英里(6.4公里),距离科尼斯顿(Coniston)和波尼斯-温德米尔镇(Bowness-on-Windermere)有10到20分钟的车程,距离凯西克镇(Keswick)有30分钟路程。